WELCOME TO MY BLOG ♥♥♥

  • 請幫我按讚和分享,謝謝你:)
  • 信箱 : wtw522@gmail.com
  • 巴賽隆納/柏林/慕尼黑/克羅埃西亞/哥本哈根/斯德哥爾摩/希臘網誌,持續更新ing
  •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我喲!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美國。紐約] 每次來紐約必吃的Lobster Roll - Pearl Oyster Bar

Pearl Oyster Bar 


地址: 18 Cornelia St, New York, NY 10014美國
交通方式:搭乘地鐵A,C,E 或B,D,F,M線,到West 4th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五12:00-14:30, 18:00-23:00, 星期六18:00-23:00, 星期日公休
網址:http://www.pearloysterbar.com/
電話:+1 212-691-8211
價位:含稅、服務費約 53美金/人

Pearl Oyster Bar是我23歲時第一次來到紐約,一個在曼哈頓住了10幾年的姊姊推薦我來吃的,她說這裡的Lobster Roll是他心目中的第一名。
果不其然,第一次吃過之後,我就完完全全的愛上了Lobster Roll,中間有嘗試吃過其他間在網路上知名度也相當高的Lobster Roll,但吃來吃去我還是最愛Pearl。
Pearl也成為了我每次來到紐約,一定會撥空前來懷念的好滋味。




這是我第四次來到紐約旅遊,也是我第四次吃Pearl。
有了之前排隊的經驗,這次我選了一個平日的午餐時刻,在中午營業前的10分鐘抵達店門口,前面已經有五六組人在排隊等候開門了。

中午12點一到,服務生相當準時的開門,帶領大家入座。
來到了Oyster Bar,我們都習慣坐在吧台的座位,這次也不例外。
Pearl內用的桌數並不多,一眼望去,大約只有30-40人左右的座位,因此門口時常大排長龍,需要稍稍等候一小段時間才能夠享用美食。




菜單非常的簡單,一共分為三類:海鮮冷盤、熟食小盤(開胃菜),熟食大盤(主餐)

已經來了第四次了,每次點的餐點也都相當一致:Market Oyster六顆(既然來到了Oyster Bar,當然不能錯過生蠔囉!)&Lobster Roll(這是這次的重點,當然要一人一份才吃得過癮XD)

龍蝦的價格是會浮動的,因此Lobster Roll的價格並不會出現在菜單上,而是會出現在廚房外牆上的黑板。
今天Lobster Roll的價格是30美金/份。

這次來到紐約,真的有明顯感受到紐約物價飆漲,記得最後一次2013年的時候來到Pearl吃Lobster Roll,那時候一份才大約27美金,如今已經飆破三字頭了。




 坐在吧台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調酒師和廚師們忙進忙出,準備食物的樣子。


過一會兒,我們的前菜 - 生蠔上桌囉!
肥甜飽滿的生蠔,一口咬下真的相當鮮甜,一吃就知道是非常新鮮的生蠔。
我平常吃生蠔不太喜歡沾醬,頂多擠上一點點的檸檬汁提提味而已,總覺得沾醬會蓋住生蠔本身的鮮甜味。
除非是沒有很新鮮的生蠔,我才會沾醬將腥味蓋住。
這次上桌的一共有兩個沾醬,但由於生蠔本身太美味,因此我兩個沾醬都沒有使用到。

將將!

期待已久的主角終於登場:Lobster Roll with Shoestring Fries!!!!!!!!!!
真的不得不誇獎這個Lobster Roll,完完全全超級扎實的一大塊一大塊龍蝦,就這樣塞滿了整個麵包,還溢了出來。
用料非常實在,一口咬下可以很紮實的吃到大塊的龍蝦肉。

先來說說麵包的部分,來了四次,每次上桌的時候麵包都是熱騰騰剛烤好的,外表酥脆內在柔軟,還帶有一點點的奶油香氣,非常優秀!
龍蝦搭配上店內獨家特調的美乃滋,整份吃完也都不會有美乃滋的油膩感,搭配起來相當完美。
薯條也是一絕,他們家的薯條是比麥當來的薯條還要細,也還要來的酥脆,吃起來口感有點像是洋芋片,對於喜歡吃酥脆口感薯條的人應該會相當喜歡。
整體來說,雖然一份Lobster Roll要價高達30美金(約一千台幣)是相當貴,但以整體CP值來說,我覺得相當值得,用料實在,完全不馬乎。
以我的食量來說,一個人吃一份,非常滿足卻又不會過飽!但薯條有點太多,我每次都吃不完><


Pearl的Lobster Roll是我到目前為止每次來紐約必吃的餐廳,如果還有機會再去紐約,我一定還會再找時間回去回味這美好的滋味,推薦給大家!

[美國。紐約] 美食:





[美國。紐約] 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