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請幫我按讚和分享,謝謝你:)
  • 信箱 : wtw522@gmail.com
  • 巴賽隆納/柏林/慕尼黑/克羅埃西亞/哥本哈根/斯德哥爾摩/希臘網誌,持續更新ing
  •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我喲!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美國。紐約] 鄉村風義式早午餐 - Maialino

Maialino Restaurant


地址: 18 Cornelia St, New York, NY 10014美國
交通方式:搭乘地鐵4,6線,到23th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五 07:30-00:00, 星期六、日 08:00-00:00
網址: http://www.gramercyparkhotel.com/dining/maialino
訂位網址:http://maialinonyc.com/#/reservations/
電話:+1 212-777-2410
價位:含稅、服務費約 32美金/人

Maialino是義大利文“小豬”的意思。
位於Gramercy Park Hotel一樓的Maialino義式餐廳,是由紐約餐飲界的大佬Danny Meyer所開設的。耳聞這間餐廳許久,一直想找機會來試試看,熱愛Brunch如我,第一次嘗試當然還是以Brunch為我的第一首選,而且Brunch的價格一向較晚餐實惠許多,也常比午餐來得經濟,不失為嘗試一間新餐廳的入門選擇,Maialino的Brunch只有週末(六、日)供應,平日則是只有供應早、午、晚三餐而已。




Maialino 餐廳擁有大師的加持,生意非常的好,如果想前往用餐,建議還是要事先訂位,以免向隅唷!
Maialino 有自己獨立進出的門口,並不需要通過飯店的大廳。喜歡在這種擁有大片落地窗,陽光自然灑下的用餐環境下享用早午餐,開啟美好的一天。



整間餐廳的裝潢擺設以木頭為主,角落放置了許多植物點綴,呈現一種很溫暖的義式鄉村風。


 餐廳佔地面積不小,座位也蠻多的。
一進門往左去,迎面就是張樸質中帶著高雅的吧台,往右轉,走到的左右兩邊各有一個開放式的工作站,一邊是糕餅師傅忙著做手工麵包,另一邊則是咖啡師傅忙著沖泡出一杯杯香濃的咖啡。






剛出爐的麵包看起來相當的美味可口,忍不住外帶了幾個當作隔天早餐。
用餐時,也發現有許多人慕名而來,走進餐廳只是為了買幾個麵包和杯咖啡,就外帶離開。
當時的我心想,如果每天早上,我也可以用如此美味的麵包和咖啡開啟美好的一天,該有多好XD




貼心的店員,送上菜單之後變快速地講解了一下菜單內容,讓我們能夠更快速的了解。
講解完菜單上的菜色後,還一口氣講了三四道菜單上沒有的隱藏菜色,當時的我實在沒有想法不知道該點什麼,就選擇了一個服務生所推薦的。


等待上菜的同時,熱騰騰剛出爐的麵包上桌囉!
外表酥脆,內餡有嚼勁,即時沒有搭配橄欖油還是非常好吃。
就是吃了這個麵包之後,我們才決定多買幾塊麵包回家當隔天的早餐吃XD


這是我點的現榨果汁(甜菜根、薑、還有柳丁)我覺得還蠻好喝的,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喝像是Jumba Juince那種很多不同水果打在一起的現榨蔬果汁,總覺得非常健康XD
我的最愛則是Orange Carrot !!


拿鐵也相當不錯


Cacio e Pepe
義式炒蛋,看似平凡卻很不平凡。
跟一般我們平常吃到的美式炒蛋非常的不同,口味上來說義式炒蛋奶味濃一些,口感上來說它比我們一般吃到的炒蛋再更柔軟、更稀一些,最後在炒蛋上灑上薄薄一層cheese,配上旁邊的餅乾一起食用。

蠻特別的作法,如果沒有試過義式炒蛋,蠻值得一試的。


這道服務生推薦的餐點,沒有在菜單上的(我實在記不起來它的名字)

表層烤到非常酥脆甚至有點焦的麵包,搭配上一些豆類和廚師特調以番茄為基底的醬料,還有半熟蛋,和在一起搭配著吃,意外的絕配。
不愧是服務生大力推薦的隱藏菜單。

我們還另外點了一份Bacon,之前在網路上查到他們的超厚培根評價也是相當高。
但,吃過Peter Luger的培根之後,還是真心覺得Peter Luger大勝!




這是甜點的菜單,Brunch的份量看似雖小,但吃起來還是蠻飽的
甜點,下次吧!

最後以冰滴咖啡,結束美好的Brunch,開啟嶄新的一天:)


[美國。紐約] 美食:






[美國。紐約] 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