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請幫我按讚和分享,謝謝你:)
  • 信箱 : wtw522@gmail.com
  • 巴賽隆納/柏林/慕尼黑/克羅埃西亞/哥本哈根/斯德哥爾摩/希臘網誌,持續更新ing
  •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我喲!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美國。紐約] 西村街角的英式下午茶 - Bosie Tea Parlor

Bosie Tea Parlor


地址: 10 Morton St, New York, NY 10014美國
交通方式:距離地鐵Christopher st 和 West 4th st 走路都只要約5分鐘即可到達。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四 07:30-22:00, 星期五 07:30-00:00 星期六 10:00-00:00, 星期六 10:00-22:00
網址: http://bosienyc.com
電話:+1 212-352-9900
價位:含稅、服務費約 38美金/人

自從三月在倫敦吃了正統的英式下午茶Fortnum & Mason之後,就一直找不到機會可以好好的悠閒的與姐妹們吃個貴婦下午茶,聊上一整個下午。

其實主要也是因為,在巴賽隆納一直找不到像這樣正統的英式下午茶餐廳。

趁著這次來到紐約,一直不停的跟住在紐約的高中好姐妹嚷嚷著要吃下午茶&大肆聊天。
他就推薦我這間位於west village的Bosie tea parlor。

Bosie tea parlor是由一個喜歡做甜點的法國男人遇上了一個愛喝茶的美國女人而成就了這間位於紐約的小茶館。Damien Herrgott出生於法國的一個小鎮,曾在兩間法國最知名的馬卡龍專賣店Ladurée和Pierre Hermé擔任過點心師傅。Kiley Holliday一個愛喝茶的美國女孩,為Bosie tea parlor挑選出上百種的茶葉,供顧客挑選。





週日下午三點的Bosie,高朋滿座,入內登記候位被告知還需要等待約1個小時到1個半小時之間,我們索性就留了電話趁著等候的空檔到附近走走逛逛。

還好附近還蠻好逛的,逛逛小店,一下子時間就過了。
等店內有位子時,店員便會來電告知。


店面不大,位置也不多,茶櫃、點心台、和幾張木質桌椅,散發出簡約的鄉村氣息, 比起五星級飯店內的奢華氣派的裝潢,我更喜歡在這種輕鬆自在的氛圍下用餐,在這裡沒有城市裡的喧囂,有的只是一絲絲的寧靜,點上一份下午茶與好友共享,細舕美食,暢快聊天,盡情的享受這難得的悠閒。





下午茶有分成幾大類:一人份或兩人份、搭配茶或香檳。
這次我們選擇了兩人份搭配茶的下午茶套餐,一人可以挑選一壺自己喜歡的茶。
由於茶的種類實在太多,不知道該如何挑選,我們就請店員推薦,我們選了一壺以紅茶為基底的,一壺以綠茶為基底的茶葉,交換著品嚐。



Bosie Tea service for one $32/ for two $60

期待已久的經典三層英式下午茶上桌囉!餐點內容相當豐盛,有三明治、司康、小蛋糕、小餅乾和馬卡龍。
最上層擺放的是司康(一共有四塊),司康的口感扎實,奶香味十足,可以選擇搭配草莓果醬或者奶油一起食用。


中間這層則是有4種不同口味的馬卡龍(兩種口味是固定的,另外兩種可以自選)
我們這次選的是抹茶、開心果,玫瑰以及海鹽則是固定的。
兩塊扎實而綿密口感的tea cake還有四塊手工餅乾,甜點的部分,可能比較符合外國人的口味,我個人認為是有點偏甜的。

最下層則是鹹食的部分,每人可以自選六種三明治(每種兩塊),款式一共有六種,因此我們就各點一種啦!
口味分別為:蛋沙拉、小黃瓜奶油、燻鮭魚、雞肉、蟹肉、起司三明治。

不同的三明治還搭配上了不同的麵包,非常的細心。口味部分,我認為雞肉和蟹肉三明治相當好吃,但其餘的口味就蠻普通的。

[關於餐廳]

2個女生點兩人份的下午茶套餐,份量實在有點過多。
建議可以三個或四個女生一起點兩人份的下午茶套餐,如果不夠再單點一些蛋糕和茶搭配著吃,會比較剛好。

餐點的部分,三明治有幾個口味相當不錯,但其餘的則是普普通通。甜點的部分,以華人口味來說有點偏甜,但是馬卡龍和司康我非常的喜歡,下次有機會還想要來嘗試他們的法式蛋糕,每個看起來都相當的精緻。
整體的用餐體驗,還是相當美好的。
雖然說,餐點的部分我認為還是英國的Fortnum & Mason略勝一籌,但以CP值來說Bosie絲毫不遜色。
比起華麗高級的下午茶餐廳,我還是偏愛這種小而溫馨的小店,讓我比較能夠放鬆自在的享受這難得與姊妹相聚的時光。


[美國。紐約] 美食:







[美國。紐約] 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