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請幫我按讚和分享,謝謝你:)
  • 信箱 : wtw522@gmail.com
  • 巴賽隆納/柏林/慕尼黑/克羅埃西亞/哥本哈根/斯德哥爾摩/希臘網誌,持續更新ing
  •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我喲!

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香氛] Diptyque 聖日耳曼大道34號擴香精&玫瑰之水淡香水

與Diptyque的初遇


會開始愛上香氛類的產品,一定要好好的感謝我身邊幾位推我入坑的好友(誤)。
之前已經介紹過了我與Jo Malone的初遇小故事,這次要來介紹另一個我也非常喜愛的香氛品牌"Diptyque".

在我25歲生日那一年,身邊一位熱愛香氛的朋友,送了我這罐Diptyque EAU ROSE "玫瑰之水滾珠式淡香水"當做我的生日禮物,因而開啟了我對Diptyque的熱愛,這個香味是Diptyque的入門款,也是非常適合送禮、比較不會出錯的一款香味。
優雅別緻的玫瑰香氣,樸實卻具強烈的存在感,加入了佛手柑、黑醋慄&玫瑰的香味,讓這看似基本、幾乎每個品牌都會有的玫瑰香氣,更顯得獨特。


20ml的滾珠尺寸,還附贈一個絨布的黑色保護套,相當的適合放在隨身包包裡攜帶出門,或者是三天兩夜小旅行。


經過了兩年,這瓶香水也被我使用了只剩下1/4的容量。
目前已經開始在物色下一個滾珠瓶的香味了:)


沙漏狀擴香精:

自從認識了Diptyque這個品牌之後,偶爾經過Diptyque的櫃位,就會進去試聞其他的香味,並看一下是否有推出新的產品。

自從看到Diptyque推出的這個沙漏狀擴香瓶,就非常的喜歡這個簡單而又充滿創意的設計。只要一個簡單的動作,將這個擴香瓶倒轉,香氣就會透過浸潤的蕊芯散發出來,可以隨著自己想要的香氣濃度而調整翻轉的次數和時間。


他是分開包裝,購買之後在自行將上下兩個和中間的蕊芯組裝起來,相當的有趣。

香味選擇:

當初購買的時候,這個擴香瓶只有四個香味“漿果、無花果、琥珀、聖日耳曼大道34號”,其實一開始靠櫃試聞的時候,我最喜歡的是Diptyque最熱賣的香氣“漿果”,帶有甜甜果香味的漿果,聞起來相當舒服。後來因為考慮到想要把擴香瓶擺在客廳而不是自己的房間,因而選擇了比較中性、帶有點木質調的聖日耳曼大道34號”,這個味道是Diptyque在成立50週年時以Diptyque的本店為名,所推出相當有紀念意義的香味,讓所有人都能夠分享這個地方及其歷史。


靠櫃時,櫃姐告知如果一天翻轉兩下的話,大約三個月會用完,因此我在使用了兩個月左右就趕緊再去買補充瓶(笑)。

補充瓶還是一樣購買聖日耳曼大道34號”,這個香味真的越聞越喜歡!是一個非常的耐聞、很舒服、很適合放在客廳當作擴香的味道。


補充說明:

最近Diptyque擴香瓶又新增了兩個味道:“澄花、生薑”,一共有6種香味可以選擇喔!分別為“澄花、生薑、漿果、無花果、琥珀、聖日耳曼大道34號”!

延伸閱讀:
[香氛] Jo Malone 香水&身體乳霜 *來自英倫的頂級香氛* (各國Jo Malone 香水價格比較)
[香氛] Jo Malone 2015 限量香水- Rock the ages 酷好年代(搭香分享)

[保養] Fresh 三款面膜:sugar face polish黃糖面膜/ rose face mask 玫瑰面膜/ 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 紅茶面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